關於Marcelo Guerra

今天很沒fu.上班.雖然是自由業.不去畫.仍有翹班的快感.
在家好好研究這阿根廷戀鞋癖的魔術漫畫家.真是太有趣.
不知道為什麼他讓我聯想到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.太熱情.
目前他是我效法的對象.但他的法術.千變萬化.難以捉摸.
我要好好抽絲剝繭.也希望有 fu的一起討論分享他的作品.
西方人五官.結構很立體.東方人較圓潤.東西文化也大不同.
視覺的判斷力因人而異.好比我是五音不全者.聽力對音感.
並不敏銳.會直接影響發音.但並不阻礙我對音樂的鑑賞力.
感官表達.與心靈感受.雖說不同層次的一體很多面向轉換.
對色彩而言.亞熱帶.需要強烈的色彩濃度.非洲黑人更是.
而寒冷國家.喜歡低調冷暖灰階.環境與感官呼應的關係.
漫畫的線條是關鍵符號.他簡捷.乾脆俐落的線條很具設計感
當然他畫法花樣多變.更喜歡他的LOGO式肖像漫畫.....

PS可以在TCN討論區找到他的資訊或追蹤Marcelo Guerra.blogspot.co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dream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