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週.我的嘶ㄞ甕咖啡壺被我煮裂了.某日帶本書.去喝午後咖啡

那天下午.媽和姐在看韓劇.我實在不想浪費生命在電視機身上.

或任何關於ㄚ貶的新聞報導.基本我的生命要揮霍在美麗事物上.

出門時.姐問去哪兒?我說出去.就是出去.這是上昇水瓶的台詞.

回家時.一桌豐盛的晚餐.等我

媽跟我説.姐跟她說.妳看她最近畫的圖.憂鬱症很嚴重.不能缺乏營養

指我即興似顏繪.自畫像.

小舅說這自畫像.是造反有理.革命無罪.他只看出一張是我.

五姨.看的出來每張都是我.

媽也看的出來.有我剎那間.

那張頭髮淋著野櫻桃果醬.不是血跡斑斑的髮型.媽說畫的好老喔!

晚餐.秋季的紅蟳.黃好紅喔.現在菜價與紅蟳不相上下.馬的勒.太補了.頭好暈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dream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