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始寫回憶.並不是很妙.這表示生活沒有在當下.但過去有些小事有點奇怪.關於無意識的覺察

很多年前在眷村老房子.開兒童畫工作室.小朋友說是畫畫店.這小朋友9歲就會打電話給0204

還裝成阿扁的聲音.....很有模仿能力

姐很愛貓.我比較愛狗和恐龍.孔雀.還有白老鼠.蛇.大象.老鷹還有很多......其實我對貓毛很過敏

但禍首還是我.第一隻威力.公貓.金吉啦四姨問我要不要養.主人要移民說.......沒腦的我說好啊!

事情就一發不可收拾.姐的朋友要送她白絨絨活的面紙盒.問她要不要............沒腦的她說好啊!

第一代威力與白雪的故事就發生在畫室......可別輕忽貓兒的繁殖力........

樂觀的說還好沒人問我.要不要養白老鼠.....其實我也沒打算研究愛之的新配方

那一年.白雪不知道是第幾胎.我在睡夢中夢見牠生喽.還死一隻小白貓.醒來時.竟然與夢中發生的

一樣.......這類的生活小小事.有的沒的偶爾會發生.但常常也會忘記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dream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