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說......這是誰?

我說......這是國際上一線的藝術家啊.

我那本過期佳士得拍賣會畫冊.封面就是他的作品......

媽說拿來.....我看看........喔

媽說.........這我也會

但是人家先想到的嘛.......

那我把大便往紙上塗.....不就也是藝術?媽說

但這30年前西方藝術家已經做過類似了嘛......

媽說.....喔.......原來藝術是屁......

現在妳知道我被妳害的有多慘......

媽說......早知道不該讓妳學畫......

其實很多畫與藝術無關.......但很多藝術與思想精神有關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dream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