厚此白髮其餘薄彼

白有厚料亦有隙無

黑中藏萌誘發對比

手燃胭脂視若無睹

蒼然青紫顏幼無疑

景深幻化虛強無度

第一眼.看這畫.這是幅殺人不見血的畫.......

這殺手是忍者.冷靜殘酷.不一針見血.....卻見骨.但也是有血有肉有淚的畫家

第一次.見到她.身上的確掛著招牌.黑皮繩.木刻字.........忍

當時.8年前.也沒好奇她到底在忍啥啊?但誰不都在忍受這世界?

怖展那天.她堅持要看打燈光的效果.........沒如她願.但也混了幾小時.

後來我再看打了燈光的畫作.....我懂了

她說我看懂百分之90.其實我看懂百分之299.看到飽

媽說.為什麼觀者比畫者還興奮?

我和媽說悄悄話.........

媽說原來妳偵破這圖案.........原創精神

媽說......妳真是會說話的狗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rydream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